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想你,妈妈  

2008-11-18 12:19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妈妈

今天挺闲的,我休息,上网看看。看看我以前写的文章,关于您的, 一看我就哭了。

妈妈,您今年五月走的,现在十一月,都快半年了,时间真是过的好快。可是我没有一天不想你。妈妈,我总是想找个人诉说我对您的思念,想细细地诉说您的点点滴滴,说您的好,您对我们的关心,您的牺牲付出 ,您的坚强勇敢,您的欢声笑语,您的热情善良,您的一切一切,说不尽。我好想有个好的环境,有杯热水,有个人听我说您,我可以边说边流泪,眼泪想擦就擦,不想就任它去流。

妈妈,每当我想到你已不在这世间了,心里就会倏然凄冷,倏然另我感觉紧迫,我的心就在说:好好享受这人间的美好吧,好好感受这周围吧,别浪费,别烦恼,认真的对待生命吧,别辜负这阳光雨露空气吧!它们不是永远在你的周围,它们就离开了我的妈妈。

 妈妈,你走了, 淙淙也没有姥姥了。淙淙那天还忽然说她想姥姥了。你走后,我更珍惜身边的人了,尤其是至亲至爱的人。每当我看着淙淙香甜的睡着,我的心中就升起浓浓的爱的感慨:我多么爱这个孩子-我的女儿啊,她比我的生命还要珍贵,我要付出我的一切去保证她幸福地生活。这浓浓的对女儿的爱直接让我就想到您- 我亲爱的妈妈!您也是这样地爱着我呀!我皮肤划了个小伤您就心疼,我让蚊子咬了您就马上折下一块芦荟给我抹上,我脚扭了你马上请假来照顾我,我那次作了药物流产头晕恶心卧床不吃东西,你看着我-真想替我受那些罪;后来你还经常提起那次我反应那么强烈是由于我身体差-是我小时你没把我照顾好。妈,一点一滴地,都让我知道,这个世界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也是你最爱的人。没有人更爱我了,包括丈夫,他没有您更爱我。您的爱没有私心没有条件不求回报,永远令我温暖无忧,安全。

妈,今生今世过完了,我就和你团聚了。我们还做母女,不同的是,让我来照顾您,让你也能享受轻松无忧的的生活。你这一生太苦太操劳了,让我来补偿你吧!凭什么你那样好的人要那样操劳一生却没机会享受呢?妈,我亲爱的好妈妈!我永远爱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