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妈妈 女儿想你  

2008-06-03 15:02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妈妈于2008年5月29日病逝,肺癌。那天周四,中午,妈面罩给氧,临终前的三四个小时处于昏迷状态,之前一直清醒,说话,喊医生救她,她一点都不相信她会死。妈以为医生再给她用个什么针药,她就会好些,然后慢慢地走上康复之路。

     妈 女儿也不相信你会这样快地离去。妈 你一直是个奇迹般的人。妈妈妈 你却真的走了,永远离开了我。

     妈 在女儿我心中,你一直就像个神一样.有你在,即使你在天涯海角,我就会觉得塌实幸福.妈 你今年才62岁 ,我34岁,我一直都在想:等我50来岁,你七八十岁,那时,我也不上班了,我们就整天拉着手去散步去买菜,给您买漂亮衣服,作饭吃饭聊天,说说笑笑,不慌不忙的.让你享受幸福的晚年.可是...

 妈 现在你离开了,离开了人世.妈妈妈,万事万物都让我想你!妈 人间的一切一切你都看不到了!妈 清早一睡醒就想你,想到你看不到这样的清晨了.妈 太阳出来的时候想你,你享受不到这样的阳光了。妈 风起的时候想你,你感受不到风吹拂你的凉意了;妈 姐姐开车载着我经过麦田,麦穗已经将要成熟,随风晃动,好美,你看不到了,我们知道你若看到一定会感慨的.你会笑着欣赏美丽的麦穗,可爱的庄稼.淳朴善良的妈妈.热爱生活的妈妈!妈妈 你再也看不到那家乡的运河,那郁郁葱葱的树木,那花,那草;妈妈,那鸟儿的鸣叫,那小虫的烦扰,那哭那笑.妈妈,你也闻不到水果的芳香,妈妈,妈妈,一切一切你都不知道了.妈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