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相册里的妈妈  

2008-09-02 12:32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妈 昨晚我看到相册里去年十一我和您和学强照的合影,您是那么好。我偎在您身旁时那么幸福。我哭了好半天 ,禁不住出声哭。妈妈 ,我不是因为不能得到您的爱了而哭, 我是想到您那样好的人不再能享受这世间的美好而哭。

妈妈 我就是从来都没有见过像您那样的人,您勤劳善良 ,坚强独立,正直能干,长相好,个子高,热爱生活, 永不服输。

妈 你的笑容永远铭记在我心中。你坚强的样子我也永远都不会忘记。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阳光,是我的榜样我的偶像,我爱你 只要我能爱;我想你只要我能想。因为爱你 我要好好生活;因为爱你, 我要好好爱我周围的人;因为爱你,我要努力工作;因为爱你,我珍惜每天的阳光雨露,感激我拥有生活。

妈妈 要是没有淙淙 我真想陪你而去,去陪你照顾你,说话聊天,慢悠悠的和你在一起去感受一切。

妈妈 多想你再拉拉我的手。多想你再叫我一声“小玲”。多想你推开我家的门就进来了,然后我们一起忙这忙那,有说有笑的。

妈妈 多想我和您躺在床上,让我来搂着您说说话,让我摸摸您温热的皮肤。您的大手也搂着我轻拍着我。然后,我不知不觉就睡着哦了。醒来时,您已经在忙活了:针线活,做饭,搞卫生。总之 您永远有的忙 永远在创造着美好的生活。

妈妈 我永远都说不尽你。你是这人间我最爱的人。等到我离开这人世的那一天,我有一点是安慰的:那就是我要和你在一起了。如果能换 就让我把我在人世逗留的时间分给你十年也好 二十年也好。让我再和你一起过十年,让我陪着你看这世界,就像当初你拉着我的手看这世界一样。

妈妈 你来这世界,你养育我们三个孩子,你种地,还不停得做着别的工作来挣更多的钱。你总是有用不完的劲,你心中的爱比海洋比天空比高山都要宽广深厚博大。

妈妈 我爸那个浑蛋,他永远不知心疼你爱你,并且永远气你,可是你还是那样的热爱生活,那样的开朗爽快,那样的热情善良。

妈妈 我最替你遗憾的就是你一辈子没得到一点我爸那个畜牲的照顾,永远一个人奋斗,还要克服我爸哪里来的阻力,他总是不帮忙反倒破坏。

妈妈 伟大的妈妈。你是我的神,你的灵魂永远不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