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烦恼着的亲朋好友们  

2012-04-19 11:19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是一个主妇,每天接送小学二年级的女儿,做饭,收拾屋子,洗衣服收衣服,去超市等等。做这些家事之余,我用电脑听身心灵讲座,网上看好的电影,浏览我的身心灵qq群里是否有有价值的信息。生活基本就这样:简单,悠闲。

但是,我的身边充满了烦恼着的人们。

首先是我的姐姐。她有一个正在上初一的青春期的女儿。女儿长得蛮漂亮,高高瘦瘦,肤白脸秀。有男生正在追求,有些困扰,对念书有些心不在焉。我的姐姐做直销,做的还不错,整天忙。女儿的状况令姐姐很烦恼。姐姐想看到女儿朝气蓬勃,好好念书,积极上进的样子,可是女儿似乎每天蔫头耷脑,萎靡不振,颓废无聊的样子。

姐姐也尽量耐心地和孩子交流,同理孩子,可是似乎搔不到痒处,孩子还是那样,这可咋办呀?昨天晚上和姐姐在QQ上聊了几句,说又在烦呢:孩子无心学习,自己正牙疼呢。

我的另一个孩妈朋友,孩子上小学一年级,女孩。这孩子在学习方面较别的孩子有些慢,所以每天放学接孩子时,老师都对着妈妈摇头:太慢,跟不上。我的朋友也在积极地行动着:每周带孩子到儿研所做感统训练,周末还带孩子去骑马等等,据说对孩子的心智发育有好处。我这女朋友其实离异了,基本上一个人带孩子,还要工作挣钱。还好:女朋友坚强能干,经济状况还不错,但是身体有些吃不消,肾有些问题。将近两年前身体浮肿住了几天医院,后来坚持服药,好转了。可是,这些天,病又回来了。朋友想把孩子转学到寄宿学校去,多花点钱,她自己能轻松些,因为实在顾不过来。可是孩子去那寄宿学校考试后,却又没被录取。唉!

还有,我的丈夫。我们一家三口,过得还算安宁舒适。但是,我的丈夫时常忧虑他的哥哥。他的哥哥三年前离婚了,没有孩子,现在还单身着。他的哥哥现在挣钱也不多,还因为买房留有一些债务。年龄已过四十,也不积极找女朋友。

这么多的烦恼着的人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