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有那样一群人  

2013-12-04 09:37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周日,天气晴好,下午一点多钟,带娃去家附近的老山休闲公园溜达。

老山休闲公园是个免费公园,一大片平地加小山坡,众多自然的树木,少人工干预,颇有野趣。稍有遗憾的是:这里没水,水池,水塘,小溪之类都没有。没水也好,有水就灵了,就要收费了。有水人也就该多了,野趣也就少了。

来这个公园的人大多是附近的居民,尤其是遛狗的人儿。因为很多收费公园不能带狗进吧。所以,这个公园简直是遛狗乐园,我和娃戏称“狗园”,狗是主角,人是配角。所以,草地上到处是狗粑粑,很自然,为草地施肥了。更有甚者,长凳上也盘踞着狗粑粑,哎!

我最想说的是人。当然,这里也不乏欢乐的人儿,周末假日来放松休闲,开开心心,享受野趣。

但是,然而,我每次来这里,总是会碰到那样风格的一些人。让我来细述一下,看您有同感不。这些人带的负能量特别强。他们面目倒没有多扭曲,还是一个鼻子俩眼睛,可是满脸带着不平和,丝毫和喜悦不沾边;心中也不是完全没有爱吧,残存的爱和关心就是他散步带着的那条狗,或者他自己的几个至亲。其他人等就都不相干,毫不重要,死与活都一边去。当我从这样的人身边经过时,他用他极为自私,无爱的目光看我一眼,那巨大的负能量就投射过来,同时掺杂着不屑,嫉妒,贬低,冷酷。我就会浑身难受。人已擦肩而过了,可那难受还能持续好几秒钟。

真的,好奇怪,几乎我每次去那里,都能碰上这类人。我自己算是个平和的,心理健康程度也还好的人。可是,我还真敌不过,招架不住这类人。每次碰到这种人,都像遭遇了一个小灾难,呼吸都不畅了。已经错过他们几分钟后,还得深吸口气,再吐出去,调整一下,呼吸才又顺畅。

我好奇怪:这些人究竟是怎么生活的?怎么,为何那么多的负面,不平?恨天恨地的!他们每天也吃喝拉撒,吸取天地精华的,怎么就那样的嘴脸?他们不是简单的愁眉苦脸的苦命人,他们既愁眉苦脸,又又嫉又恨,又扭曲,又麻木,又自私,又冷漠。嗯,我现在差不多说清楚了。

这群人多是五六十岁的人。他们似乎永远也不学习,不进步。任谁都撼不动他们的心。

平常也有时碰到这种人,但是在这个休闲公园机会更多。呵呵。

哎!无力,无奈,并且怕他们!呵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