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玩腻了  

2013-08-22 14:0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9岁的我,似乎从来没有玩过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总是羡慕旅游度假,出去一个新鲜的地方,从来没去过的,去玩,吃喝玩乐,别的啥都不用,那该多好,多过瘾!一直都这么想,这个胃口一直都没有被满足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的,不太清楚每日都在忙啥。自从2010年4月我辞去工作后,到现在已经将近三年了,我一直在家全职主妇着。可是,我虽然没在工作,没在赚钱,但我没有闲着。我每天忙着做家务,接送孩子,学习身心灵,听讲座,看书。困得滴里搭拉的,我都舍不得睡觉。那大好的时光,怎能睡去呢?

         我热爱,羡慕旅游。可是,老公每日规律地上班,孩子每日规律地上学,我每日规律地服侍着他们两个,不能一个人出去旅游吧?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那玩够,玩腻,玩过瘾的梦想一直被很好地保护着,持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,得来也全不费功夫。终于,在2013年初,在我39岁时,就在这几天,这个梦想成真了,我现在就正在旅途中,在福州;并且,有些过火了。今天是这趟旅行的第七天,我开始烦腻了。我想回家了。这样天天地玩呀,耍呀的,也会无聊;好想回家去看两本书,听几场讲座,看个电影啥的。总是象现在这样-跑东跑西地玩,没啥意思哟!

         甚至,我今天嚷了孩子两回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外面美食城吃饭时,我点了碗粉丝汤类食物,吃到一半,我想买点干的来搭配喝汤。可是,等我把黄米糕买回来时,我的半碗汤已经被保洁员收走倒掉了。而女儿就在同一张餐桌上,吃着自己的东西。我当时就冲女儿咆哮了一顿-“就顾着自己吃,连一碗汤都看不住,死人一样…… 我气急败坏地嚷了她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笑吧,玩腻了之后都开始发脾气嚷人了!这趟为期11天的厦门,福州,五台山之旅,居然令我感到“玩腻”,这也是一份成长,一份收获吧!以后便不再时常痴痴地神往着外面的世界,馋的要流口水似的。玩就玩,不玩就在家好好过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生挺好的,总是有新的人生经验,总是有新的感受;就是旧的经验,不经意间也会产生新的感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