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ny的博客

写一写 我来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生活好有趣  

2014-11-17 21:37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昨天,我表弟的女娃满月。我哥哥,我姐家三口,我家三口,共开两辆车,赶赴昌平的铁壁银山附近-我的舅舅家,参加舅舅为孙女办的满月宴。

满月宴鸡鸭鱼肉,席面非常棒,我们吃的酒足饭饱。

下午一点多钟,我们一行七人,就开车往回返了。因为喜宴来人太多,也没地坐,也不方便和亲人聊天;大家都有点忙乱的感觉。所以,我们吃完就撤了。

我们七人决定:开车到我哥哥家,大家坐一起唠唠。嫂子和我的侄儿在家,我们一大家子人开始东聊西聊。

聊到前些日子我的姐姐出了个意外,把我们全家人都惊到了,我们都担心地不得了。现在风波过去,我们再唠唠当时的感受。

聊到我爸爸现在73岁,前些日子又把保姆气跑了,现在没人给他做饭;他自己虽然能做,腿脚都还利索,可是懒的做。正聊着,哥哥端起茶杯要喝口水,水没喝进嘴里,却不小心把茶杯掉在地上,摔碎了。哥哥喜宴上喝了将近一瓶白酒,醉醺醺的。然后,嫂子把碎玻璃碴子扫出倒掉。

聊到我的三舅四年多前为了儿子的婚宴朝我借的三万块钱,到现在还没有还我。三舅前几年做生意赔了钱,现在手头没钱。可是,我的表弟-三舅的儿子-婚宴的主角,现在光景还不错,又要换新汽车啥的,却没有要帮爸爸把为自己婚事欠下的钱还清的担当。

聊到哥哥当天穿的黑色羊绒大衣非常帅,非常气派。

......

总之,聊东聊西,蛮有意思!

我总觉得:生活本身是至高无上的,任何的文学艺术,电影电视,历史资料,反映出来的内容很有限。生活本身玄妙复杂,有大学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